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卡博替尼说明书,2019卡博替尼(XL184)各版本价格大揭秘
www.yongyao.net  2018-12-19 10:38:59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卡博替尼中文说明书疑问咨询、卡博替尼各个版本价格多少钱一盒交流、卡博替尼XL184购买渠道可联系zegg998微信

卡博替尼,XL184是卡博替尼的研发代号,卡博替尼是美国Exelixis公司研发的一种小分子多靶点抑制剂,以其治疗范围广、多靶点多种、效果佳,被称之为新一代抗癌神药,卡博替尼XL184江湖人称“万金油”。

卡博替尼XL184被美国FDA批准的适应症:
①曾接受抗血管生成治疗的晚期肾癌;②无法采用手术摘除的髓样甲状腺癌。部分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因有适合的靶点被医生推荐使用。

卡博替尼的靶点:MET、VEGFR1/2/3、ROS1、RET、AXL、NTRK、KIT共九个靶点。

在2016年,《柳叶刀-肿瘤学》发表了184联合特罗凯2线或者3线用于EGFR野生型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二期临床数据。

卡博替尼治疗肺癌效果如何?

临床结果非常的明确:一线治疗失败的EGFR野生型患者,使用卡博替尼184联合特罗凯比单用184或者特罗凯,生存期更长,联合用药组的生存期是13.3个月,而单用184或者特罗凯的生存期分别是 9.2个月和 5.1个月。

卡博替尼XL184 50mg 特罗凯150mg 每天各一次,二种药物的血药浓度不会互相影响。
125mg卡博替尼XL184 100mg特罗凯效果比较好,副作用比较大,卡博替尼50mg和 150mg特罗凯效果其次,副作用较小。XL184卡博替尼50mg和 150mg特罗凯被确定为该联用方案最佳剂量组合,主要的副作用是腹泻和粘膜炎。

卡博替尼副作用以及处理方法

卡博替尼副作用处理腹泻腹泻症状较轻时,可给予蒙脱石散剂(思密达)、洛哌丁胺(易蒙停),同时对症治疗,用口服补液盐(ORS)预防和纠正脱水、补充电解质,口服维生素。
若腹泻严重,或伴呕吐、消化道出血、少尿、无尿甚至休克时,应禁食,立即静脉滴注大量液体维持水和电解质平衡,静脉滴注多种维生素,有低钾血症时还须补钾。重症患者可考虑短期应用糖皮质激素,以减轻中毒症状。
   卡博替尼的剂量

卡博替尼说明书上推荐的剂量是每次140mg,每天1次。在服用该药前2小时和后1小时不要吃东西。

卡博替尼各个版本价格多少钱一盒?

孟加拉卡博替尼:孟加拉碧康生产的卡博替尼已经海外上市,卡博替尼孟加拉碧康价格不到欧美原研药价格的十分之一。



印度卡博替尼:卡博替尼XL184印度版是12月份最新上市的版本,卡布宁生产,印度卡博替尼的规格是一盒30片,一片60mg,卡博替尼XL184用于晚期非小细胞肺癌(基因检测C-met扩增突变的患者)的推荐剂量是60mg每天。XL184卡博替尼价格比Exelixis原研药便宜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