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祝贺!悦康药业集团再次挺进中国化药百强
www.yongyao.net  2019/7/17 10:53:5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7月15日,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正式开幕。会上,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出炉,悦康药业集团以第33位的排名挺进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悦康药业集团已连续多年入选该榜单。

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共有5个榜单,除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外,还包括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子榜单,共计260家上榜。

本次榜单,由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组织,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入选企业的总分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即2018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即2018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占60%权重。

悦康药业集团近些年加大研发投入,由仿制为主向仿创结合转型,以创新赋能企业,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专业推广方面,悦康也不断探索新方法,不断把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服务。悦康药业集团将继续坚持“药品质量只有一百分,九十九分等于零”的理念,做全球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