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高冷女羞谈:希爱力和万艾可金戈的区别、以及必利劲副作用、竟不如印度艾力达双效
www.yongyao.net  2019/8/20 9:38:5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以下文案由唯购真品 VX:vg2035 编辑发布

开篇讲的是一个性格高昂的女性讲述(希爱力Tadalafl他打达拉非)、(万艾可Sildenafil西地那非)、必利劲盐酸达泊西丁商品名dapoxetine这三种的区别和真实效果感受,最终还是被印度艾力达双效解决了五年的性高冷困扰。

对于成年人来说,性欲望是每个人都有的,他就和平时的喝水吃饭是一个样的,没有多大区别,人渴了就喝水,饿了吃饭,但有了兴欲之后,如果一直压抑着,很久都不将这种欲望释放出去,时间长了就会憋出病来,所以每个人都要尊重自己的性欲望,要找到适合自己发泄的出口,而这个出口就是夫妻生活。

而我却是这样被人评价的,不是文静就是高冷。更多的是高冷吧,不喜欢打招呼,不想搭理那些品格上被我看到有缺陷的人。可能个人要求太高吧,越是得不到满足,越发的冷落无情,心理也会强迫自己远离他人。保持好看不清自己的那个距离,生活中看来问题不大的地方,自己就是超级在意,特别是夫妻生活,每次草草廖帅,演变出了我性冷淡风,别人看,都觉得我有冷落老公感觉,很多人都说我文静高冷。

我上网咨询了很多在线心理咨询师,总结了一些问题分析,也许是所有的女性对男性太宽容了,当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时,女方往往首先考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啊?是不是自己“性冷淡”才造成夫妻生活不和谐,所以,很多女性都会找有没有哪种伟妹让我一吃后就可以达到快感和高潮?还别说真有,除了以下三种没有任何一种女性用药是真正得到医疗界广泛认同的

印度伟妹viagra、Vegaiis-20、KS-GOLD

其实房事不和谐的真正原因往往不在女方身上,责任往往在男方身上。毕竟,男方在做运动中占主导地位,女性只是被动接受,女性所能够起的作用有限。为什么这样说呢?道理很简单:如果女方经常可以在夫妻生活中享受到高潮和满足,她会乐在其中、主动接受甚至追求夫妻生活,但如果她无法体验到快感和高潮,女性就会对这种低质量的夫妻生活产生不满、厌恶。

据我统计,要让伴侣在房事中享受到高潮,一般至少需要10-20分钟的时间,一些女子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一般来说,如果每次都在女方刚刚有感觉就停止的,几乎可以肯定,他患有早射症状。我让老公用了他打达拉非和西地那非也就是希爱力和万艾可。

土豪价是在网上大药房买的,民心价是在“印度唯购真品VX: vg2035 这买的。通过两者的性能价位对比分析。那完全是印度神药完胜。后来坚决不再大药房买了。

高冷女打了个比喻形容了希爱力和万艾可的区别和感受,以及必利劲的感受。

【欣炜歌希爱力商品名Tadalafl简称他打达拉非】

第一次用了希爱力总结硬度没那么强,毕竟属于温和型,药效时间在36小时,希爱力就好像一个小米步枪,缺点是杀伤力不强。但优势是作战时间长。可以长途跋涉,副作用最小,可以忽略不计,吃一粒能管一个周末。

【金戈万艾可商品名Sildenafil简称西地那非】

第二次用了万艾可,也就是所说的金戈,万艾可出击作战威猛6小时,感觉就像一个大炮,粗硬威力凶猛,驾驭这么个大炮,副作用要比小米步枪大点,一声炮响头会晕晕的,久经战场,前期用大炮都有个适应的过程,后期越用越顺,也就没啥副作用了。

【必利劲盐酸达泊西丁商品名dapoxetine

没用必利劲之前我老公之前就两分钟,他自己对性生活这个事情特别不自信,有很多时候是逃避的,我呢,还得考虑他的感受,刚开始还装一下,说这样可以了,不需要那么久,我需求没那么高,流露很满足的表情,人又不是为性而活。其实说实话,高潮是什么感觉,我真不懂,有时候他还问我感觉,我还得大伤脑筋挖空心思去形容,同时自己心里还有些抱怨,甚至抵触这个事情,觉得做不做没啥区别,时间真的太短了,还没感觉,就结束了。

第三次用了必利劲之后时间方面明显长了,按照疗程服用四周六片,后期往往都是我叫停的。必利劲的副作用只表现在了前几次,之后随着服用次数增加完全感觉不到副作用了。

必利劲和针对ED的药物不一样,服用要求如下:

1、服药时间很重要,必利劲需要在夫妻生活开始前2-3小时服用,请牢记!

2、多喝水!服用必利劲时,要点“超大杯”,不要选“中杯”

3、4周6片一个疗程,早泻治疗需耐心,建议在1个月内至少用药6次即1个疗程

4、光吃不练,是假把式 ,如果只是单纯服用必利劲,而不进行夫妻生活,是起不到治疗早泻的效果

5、遇见轻微副作用不要慌,通常服用必利劲出现副反应的情况,往往发生在初次服药的时候/

6、学会控制“油门”和“刹车”,必要的夫妻生活技巧对于早泻治疗也很重要

【艾力达双效(LEVIFIL POWER)(Levifil)】

第四次试了唯购真品推荐的双效片,艾力达双效,药效持久12小时,一粒40mg的艾力达成分+60mg的必利劲成分,当时不敢相信服用半粒能达到双重效果。抱着试试的心理。

艾力达双效服用了办粒,战果非常满意,硬度+时间同时解决了,而且没感觉到啥副作用。

【服用方法】

与吃放隔开两个小时,除了服用剂量方面,起效时间每个人也会有不同的差异,把握好自己的起效时间也最为关键,巅峰时间过了,药效也就没那么强了,一般大多数都是在两小时后起效。

【有没有首先来看药物依赖性的定义】

药物依赖性又称为药物成瘾性,指的是停止用药可导致机体的不适或心理上的渴求,表现为对药物的强烈渴求和强迫性觅药行为。此类药物上市多年,全球千万人在用,也是经过药监局严格审批上市的,所以肯定没有依赖性的。

【副作用】

服用PDE5抑制剂后可能会出现头、面部潮红、鼻塞、消化不良或短暂面色改变等不良反应,但一般较轻微,多次服用后可能会自行缓解或消失。极个别病人服药后会导致渤.起持续时间过长,如超过4小时阴径仍未疲软,必须到医院紧急处理,因为血液淤滞在阴径内会损伤海绵体。

总结:两个人沟通是理解和解决问题的基础。更何况ED会影响到你们的亲密关系,所以,一定要让你的另一半,了解这个情况。当然,你可能会觉得,很没面子羞于启齿,可是在最亲密的人面前,还怕什么呢?真诚沟通,是亲密关系中很重要的部分,而且,不少ED其实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和你的伴侣沟通,解决问题就尤为重要了。共同学习,房事生活的技巧,如可增加前戏,等步骤,都可以获得很好的结果。

我们每人都在追求幸福,虽然大部分人都幸福的理解都有所不同,但最关键的都是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对于男人来说,自己的性能力可能就直接“表现在脸上”,很多男人很自信,很有可能在床上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有的男人则非常自卑,特别是接触异性的时候有点畏畏缩缩的,那可能满足不了自己的另一半,经常被吐槽。那么我们生活中有多少人是健康的呢?这里告诉大家,现在所谓的健康只不过是相对来说的,尤其是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和社会的压力,还有就是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都对我们的身体或多或少的产生着影响。

惟创新者胜,惟创新者强,再渺小的希望,在绝望面前,都有无限大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