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治疗甲状腺疾病有妙招,你不知道的康圣·益甲汤,完美解决
www.yongyao.net  2019/8/20 13:50:3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你知道甲状腺疾病可能会致吗?别以为甲状腺疾病无关紧要,有多少人都折在了无知上!大家不妨可以查阅下相关的资料,近些年患甲状腺癌的患者越来越多,触目惊心的数字令人瞠目结舌!我就是一个被甲状腺疾病折磨多年的老病患,因为早些年没有重视,险些致癌要了我的命。

记得刚患病的那段时间,突然间的食量加大,每日至少要吃5-6餐,依旧觉得很饿。食量虽然大了,但是体重却没有上升,反而下降了。起初,我以为自己是得了糖尿病,因为我家族有遗传的糖尿病史,所以对糖尿病多多多少少的有些了解。但是测过血糖后,还都比较正常,就没有在意。有人建议我去医院做个体检,我也始终没听进去。

就这样大约过了2年多的时间,身体总是感觉很沉重,脖子比以前粗了一圈,眼球也开始往外凸。我以为这些都是因为食量增大的缘故,依旧没放在心上。直至有段时间总是感觉胸口闷闷的,心脏总是像是被一只手握住一样。我这才去了一趟医院做了个体检。这才发现问题的根源性,我患上了很严重的甲状腺疾病!

大夫看了我的体检报告,给我分析,我患上甲状腺疾病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甲状腺疾病一般从轻微的甲状腺结节到甲亢,没有经过治疗甲亢在变成甲减,如果还没有得到控制,很可能会致癌!大夫问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来医院,竟叫我哑口无言,毕竟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离癌症这么近!

从医院出来后,我开始每天都吃药,每隔3个月就会去医院复查一次。人的求生欲望,此时显得是如此的强烈。服药大约有1年左右的时间,病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依旧只是维持在控制,没有好转的迹象。

有一次同事聚会,他给我介绍了江西鹰潭贵溪天子山那有个叫李恩禄的中医,治疗甲状腺疾病很有效果。他说他的姨夫也是甲状腺疾病患者,就是这位李恩禄给治好的。我仿佛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样,赶紧的请假去了一趟江西鹰潭贵溪天子山,找到李恩禄老师时,那壮观的场面真的吓到我了。小小的屋子内,竟然挤满了人,基本都是甲状腺疾病患者,有的甚至是从东北赶过来的。看来这位李恩禄老师的名气很大。

李老师为我把过脉后,询问了我很多,并给我开具了3副名为康圣·益甲汤的中药。药方里很多名贵的中药材,消肿草、人参、石将军、海珠草、白头翁、配以、冬虫夏草、玄参、女贞子、金钗石斛、琥珀、木通等。别看这些都是较为名贵的中药材,但是三副药的价格还真不贵。

回到家后,按照李老师的叮嘱,每日三次的喝益甲汤。一副药喝过后,心脏难受的感觉不见了,睡眠质量也明显有了改善。喝益甲汤的同时,我并没有同时服用医院开的西药,我怕两者相冲就不好了。既然这康圣·益甲汤有了效果,我就没有间断的继续喝着。每喝完一副益甲汤,身体都感觉比以前要好很多。

等三副益甲汤全部喝完后,我又换了一家医院做了一次甲功的检查。结果出来后,大夫说我甲状腺功能没有出现问题。我有点难以置信,又一次的询问了后,大夫非常肯定的说,从化验单来看,甲状腺功能很健康

我的甲减竟然被李老师的康圣·益甲汤治好了!!!为此我特意又去了一趟江西鹰潭贵溪天子山,给李老师送去了一面锦旗!真的谢谢李老师,把我从癌症的边缘拉了回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