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禾普疼痛专科连锁·禾普疼痛医生集团华东地区启动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
www.yongyao.net  2019/10/15 10:39:47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10月13日“禾普疼专科连锁·禾普疼痛医生集团-华东地区揭牌启动仪式”在上海博雅酒店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汇集了国内疼痛医学界权威级专家教授,医疗界投资人,禾普医疗集团领导及各分院负责人,一起见证了这艘疼痛界航母起航的关键时刻,同时也共同展望了疼痛产业的美好蓝图。

自2017年成立以来,禾普医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并以探索者姿态,打造新模式,集团下设禾普诊所连锁及禾普疼痛医生集团,以疼痛专科连锁投资管理,疼痛专科医生管理培训、技术培训、医院学科共建为主营业务的医疗集团公司。以北京、上海、西安、杭州等区域为中心,服务当地及周边人群。

北京协和医院疼痛科主任、禾普疼痛医生集团CEO徐仲煌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副主任、禾普疼痛专科连锁院长岳剑宁博士,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华山医院等医院专家教授及禾普疼痛专科各分院院长,知名投资机构及投资人,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禾普医疗集团合伙人兼华东区负责人王莉女士致欢迎词,她分享到:我们依托禾普的连锁诊所布局,做小而美的机构,做专而精的疼痛医疗服务。我们不断打磨适合我们连锁诊所开展的差异化产品,结合我们中高端的定位和体贴人性的服务,塑造与三甲医院差异化的就医体验,从而做出现象级的疼痛专科品牌。

禾普医疗集团合伙人兼华东区负责人王莉女士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博导、现任上海市疼痛主委杜冬萍教授讲到,无论什么样的发展模式,都应踏踏实实做好学术,筑巢引凤。这是上海地区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疼痛事业发展最基础、最关键的因素。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杜冬萍教授

香飘飘集团执行董事、禾普医疗集团合伙人汪琦女士表示,社会办医的趋势非常明朗,国家从顶层不断发力,关键环节的政策限制也逐渐放开,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新兴的医疗业态,禾普医疗集团的连锁门诊+医生集团的模式就是其中一种,也是吸引她加入的核心原因之一。

香飘飘集团执行董事、禾普医疗集团合伙人汪琦女士

禾普医疗集团创始人党靖东先生分享了主题为“禾普医疗集团的发展方向及发展模式”,这也记录了禾普医疗的发展历程,从自身的经历开始讲起,结合疼痛市场的前景及疼痛患者的需求,吐露创办禾普的初心和动力,并向在座的同仁们,详细介绍禾普的发展现状、发展模式、未来的规划及盈利量级、核心竞争优势及医生集团的梯队建设情况,在探索中勇敢前行,有决心在疼痛领域创造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最优模式。

禾普医疗集团创始人党靖东先生

北京协和医院疼痛科主任、禾普疼痛医生集团CEO徐仲煌教授,分享主题为“禾普疼痛技术特色与体系”,从宏观的市场角度谈起,通过多项统计数据来说明全国疼痛市场的前景和需求。也直面剖析目前公立医院的专家状态,最后向在座的各位业界同仁介绍目前禾普在治疗体系中和公立医院的差异化。

北京协和医院疼痛科主任、禾普疼痛医生集团CEO徐仲煌教授

接下来是本次活动标志性的环节-揭牌仪式,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随着众位专家手中闪着金光的流沙点亮活动主题,这意味着华东地区在禾普的发展版图中被正式点亮。

禾普医疗集团,一方面契合国家积极推进分级诊疗政策、鼓励医生多点执业的政策导向,另一方面致力于疼痛专科人才技术培训,学科管理培训,医院疼痛学科共建,同时为国内疼痛医师提供专业的临床培训,不断强大疼痛领域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集团汇聚了国内三甲医院知名专家,依据疼痛疾病发病特点,整合了多种诊疗方法,形成了禾普特有的以“多学科综合诊疗”为主要特色的疼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广大急慢性疼痛患者更快更优解除痛苦,为打造无痛中国贡献力量!

目前,禾普医疗集团旗下禾普疼痛专科连锁北京总院、西安分院已经开诊营业,上海分院也开诊在即,银川分院、南通分院选址工作已经完成,进入装修设计阶段,这距离“2021年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28家疼痛专科诊所”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本次活动的举办,成功为华东地区的疼痛界同仁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依托禾普医疗集团的资源整合能力,齐心汇智,溯源开来,携手铸造华东疼痛市场新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