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翡康奉中医诊所开展敬老活动
www.yongyao.net  2019/10/15 13:02:30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随着天气不断转凉,气候的迅速变化给身体的适应能力带来了挑战,关心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成为了为人子女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着社会责任感的加深以及对于传统中医文化以及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近日,晋州市翡康奉中医门诊开展了寒风送暖的活动,为周边愿意参与的老年朋友进行了义诊,并且建立档案,方便后续了解与联络。在现场,我们能看到不少老年朋友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之中来,而翡康奉中医诊所的郭医生也专门空出了时间与这些老年朋友们一对一的仔细交谈。在我们采访郭医生的过程之中,身边的不少老人也对这项活动直竖拇指。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在这家翡康奉中医诊所经常举办,来这里看过诊的老人们还能够经常接到医生们的问候,特别是面前的这位郭医生。

晋州市翡康奉中医门诊主诊医生郭先生谈到,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一方面是出于对老年朋友们的关爱,一方面是希望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有更多的了解,如果能够尽早发现疾病的出现就能够尽早预防。翡康奉中医诊所一直保持着与周边老年朋友们的联系,这次在气候骤变的秋冬季节举办这次的活动,也是对老年群体的一份关爱。

不仅是从社会上一家诊所的角度来开展送健康的活动,纯粹的从中医传承上来说,尊老爱幼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正伴随着中医文化不断传承下来,翡康奉中医诊所的实践,便深刻体现出了这一意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