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摩纳哥国家代表团率Therascience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www.yongyao.net  2019/11/11 16:20:39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这个全球瞩目的舞台上“竞技”。

摩纳哥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人均收入是全世界最高的国家之一,公国在服务业和小型的、高附加值的、无污染的工业的多种经营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摩纳哥靠近法国,与法国保持有友好的经济合作,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展现科技实力,寻找发展契机,是不少国家和地区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初衷。在中国经济崛起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发展机会在中国大地上展现。作为世界上最早使用华为5G的国家,位于欧洲地中海的摩纳哥与中国交流日益密切。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摩纳哥(摩纳哥法语:La Principauté de Monaco,英语:The Principality of Monaco)公国率领Therascience代表团参加展览。

创立于1998年的Therascience,是法语地区领先的的营养膳食补充剂公司,其产品在摩纳哥,瑞士,比利时,意大利,瑞士,英国等发达国家均有销售。Therascience创始人Jean Pierre Aggarras 医生指出,Therascience与普通大众的膳食补充剂公司有较大区别,我们更加注重和医生以及研究机构的相关合作。20年来,Therascience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entre national de la recherche scientifique, 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Institut national de la recherche agronomique, 法国国家医学和健康研究中心 ,法国国家医学和健康研究中心 Institut national de la santé et de la recherche médicale 建立了广泛的学术研究,展开了多方面合作,并且和法国Grenoble university 格勒诺布尔大学 一起建立了法国最早的营养临床膳食学的大学文凭(Formation Physionutrition )。Therascience以预防胜于治疗为宗旨,开展了多项临床营养学的学术建设,并且在症康复和预防方面,与Therascience 和Centre ressource (法国政府支持癌症术后康复协会 )建立了广泛的医生验证以及跟踪数据支持,为癌症术后康复提供善后和心理支持。

近年来,中国大健康产业处于起步阶段,但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之下需求日益旺盛,发展潜力大。Therascience的科研能力与发展实力与中国的大健康产业需求相契合,相匹配。第二届进博会是世界的舞台,也是Therascience的进入中国的机遇。通过本次盛会,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该品牌,同时也借助此次机会了解市场的变化,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