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滋补气血选用虫草参芪膏让女性气血充盈对抗衰老
www.yongyao.net  2019/11/11 18:26:3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人体就像一台设计精密的仪器,各个器官都是维持人体正常运行的重要零件,正如每个零件都有寿命,疏于保养就容易损耗,器官也会逐渐衰老。随着时间流逝,身体这台仪器会因为零件的“衰老”,从而没法再得心应手地运行,女性只有气血充盈才能对抗衰老,那么如何让自己保持气血充盈呢?女性滋补气血,不妨选用虫草参芪膏。
 

虫草参芪膏 让女性气血充盈对抗衰老
 

每个女人都惧怕衰老,都想永葆青春。虽然岁月的流逝是不能逆转的,但是我们可以让时光走得慢一些。女人离不开气血的滋养,就像鲜花不能离开水和养料。养好气血的女人,才能像花朵一样娇艳绽放。

女性滋补气血,不妨选用虫草参芪膏,该膏方由11味药材组成,均是国家卫生部颁布的“药食两用”和“可用于保健食品”的中药材,药性平和,而且长期服用也有很好的安全性。虫草参芪膏中的枸杞、麦冬滋阴,冬虫夏草、鹿茸补阳,人参、黄芪、党参益气,当归补血活血。11味药材组方,协同起效,达到益肾助阳安五脏,补气养血调阴阳的作用。咨询电话:4000000003,微信公众号:CCSQGChina。

希望女性们都能保持气血充盈,身心愉悦,达到延缓衰老的最佳状态。
 

衰老到底是什么?

中医学上,《内经》明确指出“阳明脉衰,面始焦、发始堕”是衰老的开始表现。而阳明为多气多血之经,说明女性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经络不通,气血不足所致。气可以推动血液运行,血可以运载气,气血相互滋生,气虚则血少、血少则气虚。气和血是组成人体的基本物质,关系着人体(尤其是女性)脏腑机能的运行和身体的健康

故在中医临床上,女性抗衰老讲究的是气血双补。补气和补血中药合理组方,搭配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抗衰老作用。比如人参“久服轻身延年”,黄芪“益元气而补三焦”,当归“能补血又能行血,为血中之要药”,枸杞子“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党参“补中益气,健脾益肾”……

虫草参芪膏除了含有上述补气补血,久服延年的中药,还有名贵药材冬虫夏草、鹿茸,在补气血的同时,滋阴补肾,大补元气,让女性延缓衰老,拥有靓丽容颜和健康体魄。
 

附:女性器官衰老“日程” 各位亲快来围观

衰老是个让人悲伤又无可逃避的话题,尤其对爱美的女性而言更甚。几乎每个器官从出生后开始逐渐发育成熟,在青春期、壮年期达到“状态巅峰”,然后再慢慢衰老,一些关键器官的衰老更是与人体的寿命息息相关。不妨看看这份女性器官衰老时间表,让你对自己的身体变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20岁,肺活量开始降低;

22岁,大脑开始衰老;

25岁,皮肤弹性开始减小,出现皱纹;

30~35岁,骨密度开始降低;

35岁,乳房的丰满度开始下降;

40岁,视力开始下降;心脏输送血液效率降低;

40~45岁,女性的卵巢会开始衰退,开始进入更年期

50岁,肾过滤量开始减少,失去夜间憋尿功能;

55岁,听力开始受损;

……

女性衰老常见表现

随着时间推移,各类不良因素的叠加,女性的衰老不仅表现在额头多添的一道皱纹,身体的各个重要器官都会发出特有的衰老信号。

1、大脑

大脑的衰老主要是因为神经细胞的减少,记忆力、思考能力、推理能力和大脑的图像处理功能都会受到影响。

主要表现: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学习能力减弱等。

2、皮肤

25岁开始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的生成速度减缓,皮肤便开始自然衰老,新陈代谢放缓,弹性降低。

主要表现:无弹性、无光泽色素沉着、干燥、下垂、长斑和皱纹等。

3、卵巢

40~45岁之后女性卵巢功能开始减退,分泌激素能力下降,生育能力开始衰退。

主要表现:更年期提前(40岁前)、月经紊乱、月经量少阴道干涩、潮热等。

4、主要感觉器官功能减退

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皮肤感觉(包括触觉、温觉、觉)能力开始减退。

主要表现:眼睛视力下降,出现视物模糊、飞蚊症、白内障,听力受损,味觉退化,嗅觉迟钝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