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治疗内痔用什么药好?九华痔疮栓止血效果怎么样?
www.yongyao.net  2020/1/10 18:38:4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小李近来的日子不太好过,痔疮这个顽疾还是陪伴他走进了2020年,小李向来体格健壮,是个帅气型男,可自从得了痔疮后,小李就饱受如厕出血,肛门坠胀的苦恼,甚至影响了工作和正常生活,一肚子的委屈不知该和谁说起,只能找医生求救。医生诊断,小李得的是内痔,内痔是痔疮中最常见的一种痔疮。那么内痔疮的初期症状有哪些,内痔用什么药好呢?

图片3.png

 

痔疮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内痔一般不,以便血、痔核脱出为主要症状。内痔位于肛门齿状线以下,此处是自主神经,因此内痔刚形成后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小李就是一直到发现便血、痔核脱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生了痔疮。不难得出,止血消肿,缩小痔核是内痔保守治疗的主要目标。

内痔用什么药好,医生向小李推荐了九华痔疮栓。作为经典的痔疮中药,九华痔疮栓可以消肿化瘀,生肌止血,清热止痛,适用于各种类型痔疮和肛裂。九华痔疮栓的主要成分是大黄、浙贝母、侧柏叶、白及、紫草、冰片、厚朴。其中,冰片可以通窍散郁火,消肿止痛;白及可以止血消肿,生肌敛疮,对外痔引起的红肿热痛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小李这人特别讲究,又爱面子,他对痔疮药的要求不光是效果好,还要没有异味,否则在人群中他就会觉得尴尬。九华痔疮栓就是长圆锥形栓剂,可以直达患处,而且没有异味,也不会弄脏衣裤,无论在任何场合使用都毫无压力,这一点让小李感到十分满意。

有些人在患上痔疮后,可能在发作期会想到治疗,但一旦发作期过去,痔疮痛痒等症状消失,就又不了了之,结果痔疮仍反复发作。相比痔疮严重后的手术治疗,在初期就进行内痔保守治疗,痛苦要小很多,也更容易治愈,因此,得了痔疮千万不要拖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