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用药警示 > 正文
19批不合格药品通报 多种常见药物赫然在列
www.yongyao.net  2020/1/9 22:29:1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2020年1月3日,福建省药监局发布了2019年第4期药品质量通告,19批次抽检不合格药品被通报。
 
  日前,福建省药监局及其下属监管部门对福建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检查发现,共19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药品中,有16批次为中药,3批次为西药。
 
  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性状、水分、鉴别、含量测定、可见异物等。
 
  对上述抽验结果不符合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目前,福建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在依法组织查处。
 
  

附不合格药品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