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常见用药 > 常见用药 > 外科用药 > 男性用药 > 正文
做阴茎延长手术需注意的几大事项
www.yongyao.net  2012-5-11 13:30:54  来源: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阴茎短小可以通过阴茎延长手术来改善。阴茎延长术是一个代价不大、效果肯定的手术,术后恢复快,7~10天即可拆线,对生活和工作影响不大。但它也不是一个十分简单的手术,处理不好的话,轻则没有效果,重则损伤海绵体、阴茎背动静脉、阴茎深静脉、阴茎背神经等重要解剖结构,造成术后血肿、感染、甚至勃起障碍等。希望广大患者选择正规大医院的整形外科,真正让这种手术带给您欢乐与幸福。

阴茎延长术前注意事项:

1、阴茎延长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清洗局部。

2、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提前进行治疗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阴茎延长术后注意事项:

1、包皮环切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2、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3、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4、阴茎延长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和出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