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频道 > 中医中药 > 中医动态 > 正文
河南建诚信档案管理中医药项目验收
www.yongyao.net  2020/8/8 20:25:10  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责任编辑:cq江艳

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项目负责人、验收专家建立诚信档案,对项目承担单位和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发展局)的相关工作进行统计和评价,将验收过程中出现的不良行为,纳入信用记录。评价结果和信用记录作为确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项目申报立项和资金分配的依据。

依据细则,项目验收以批准的项目任务书和考核目标为基本依据,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水平、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管理情况等作出客观评价。项目应在任务期内完成目标任务,并及时进行总结、自评,提交验收申请材料。(刘旸 王怡飞 李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