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全球第一个超低剂量口服避孕药在我国上市
www.yongyao.net  2007-9-29 13:35:07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日前,荷兰欧加农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的全球第一个超低剂量的现代口服避孕药美欣乐(Mercilon)正式登陆我国,成为我国市场上惟一仅含20微克雌激素的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问世40多年来,成分不断发生着变化,其进展是以不断降低雌激素剂量、孕激素剂量和开发高选择性的孕激素为特征,以向使用者提供更多益处,将副作用降至最低。 

每片仅含20微克超低剂量的炔雌醇和150微克高选择性孕激素去氧孕烯的美欣乐目前已经发表的研究超过75项,大量的临床经验证明,该药除具有极高的避孕可靠性外,还能提供良好的周期调控,对体重几乎无影响,显著改善女性的经前期综合征、痛经等症状,全面提升女性的生活质量,是初次服用口服避孕药者的首选。

目前,在美国、英国、欧盟、澳大利亚和亚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300万妇女使用该药。

来源:中国经济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