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BMS斥资4亿3000万美元收购Adnexus制药
www.yongyao.net  2007-9-29 16:03:49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MS)近日宣布,已斥资4亿3000万美元收购生物科技药物研发公司Adnexus制药。百时美施贵宝官员表示,此次并购将促进该公司优化组合多个关键医疗领域(包括肿瘤学)的生物科技药物。

并购的主要项目是Adnexus开发的一类新型生物科技药物adnectins,其中最突出的是Angiocept,这是一种抗血管形成药物,目前处于I期研发阶段。

根据协议,百时美施贵宝以4亿3000万美元的总价收购Adnexus,扣除Adnexus的净现款结存后,净收购价为4亿1500万美元。

另外,根据获利能力付款方案,若取得某些研发及监管阶段性成果,百时美施贵宝可能另外支付近7500万美元,即分3次付款,每次近2500万美元。交易的达成将按照惯例取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百时美施贵宝首席行政官Jim Cornelius表示,“Adnexus加盟百时美施贵宝家族依赖的是两公司在肿瘤学领域成功的建设性协作,是加速我们的制药业务向生物医药业务模式进行战略性转型的重要步骤”。

来源:医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