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FDA批准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剂Accretropin
www.yongyao.net  2008-1-30 16:23:4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加拿大Cangene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rhGH)注射剂Accretropin已经通过FDA的批准。

该药用于那些因体内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而导致发育迟缓的儿童患者,也可用于那些因特纳综合征(Turner syndrome)而导致身材矮小且骨骺尚未闭合的儿童。

Accretropin由Cangene公司及其大股东Apotex集团研发,并由Apotex负责销售。合作双方正对其市场前景和相关的专利问题进行评估,以制定该药进入市场的总体策略。

Cangene负责人称,Accretropin是该公司首个获准的重组类药物,是公司的一个重大成就。

来源:医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