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巴西专家在血管内发现造血干细胞
www.yongyao.net  2008-3-19 14:55:21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据此间媒体18日报道,巴西圣保罗大学研究人员经过5年的研究后得出结论,在所有血管中都可以找到造血干细胞,而以前只在骨髓中发现这种细胞。

圣保罗大学血液中心专家的这一研究成果刊登在3月号的《实验血液学》杂志上。圣保罗大学血液中心负责人迪马斯·科瓦斯说:“这是一个新的观念,它改变了我们对于干细胞的看法,为科学研究开辟了新的道路。”

科瓦斯解释说,目前得到的还只是初期研究结果,今后要做的是把这一成果运用到临床医学中,研究小组的目的是分析这些干细胞在肝部、大脑和身体其他部位的活动能力。他同时指出,因为获取比较容易,骨髓仍将会是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来源。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