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女子以小孩作掩护 假装看病抓药偷盗被抓
www.yongyao.net  2008-3-27 15:34:47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昨日中午,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妇女假装看病抓药混在排队的人群中,她在利用抱在胸前的小孩做掩护偷窃时被事主抓个正着,该女子随即被警察带走调查处理。

昨天中午,市民老卢因为身体不适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看病,交完钱后拿着药单在药房外排队。

“当时有个抱小孩的妇女在我后面,老是挤来挤去,我也没在意。”老卢告诉记者,没过多久,他感觉有人动了一下他的口袋,他低头一看,竟然发现有一只手在摸他右边裤兜里的手机。“我抓住那只手一看,发现竟是身后那个抱小孩妇女的手。”老卢说,他抓着那女子的手不放,但没想到她还有同党。“旁边又伸出一只手掏我兜里的钱包,我伸出另了一只手想抓住,但没抓着。”老卢于是大喝:“你们干什么?偷东西!走,去派出所!”话音刚落,从妇女身后走出一个30多岁的男子,对老卢大骂,说他冤枉好人,并作势打他。这时保安闻声赶来,该男子见势不妙溜走了,抱小孩的妇女则被老卢抓住。

当保安向该妇女了解情况时,她死不承认偷老卢的手机,并称小孩的脸抓破了,还说:“我是抱小孩过来看病的。”经保安核实,该妇女既没有病历也没有挂号,给小孩看病只是她的借口。

“走,带你去看看我们的监控录像。”保安说,“要是发现你偷了东西,就把你送到派出所去。”该妇女一听说去看监控录像,马上哭哭啼啼地说:“对不起,我也是不得已才干的,我有三个小孩,生活很困难,老公又得症死了!”

新市西街中队的保安随即将该妇女带走调查,一名民警表示,这个妇女是个偷窃老手,他们曾抓过她一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