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界动态 > 正文
治便秘——首选艾者思(Agiolax)
www.yongyao.net  2008-3-14 12:09:5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德国马博士大药厂是欧洲著名的天然药品制造商,具有数十年研究、生产天然便秘药物的经验。
想选便秘药吗?马博士给您支一招!

窍门之一: 药物成分——天然、精纯为上选

天然植物成分一般对人体没有毒性和不良反应,适于长期服用,特别适于孕妇、儿童、慢性病人等特殊人群服用。但是应该注意大黄、番泻叶、芦荟、决明子等天然导泻药中含有不纯的次级成分,这些不纯成分会造成较多的不良反应,有损伤大肠神经,产生依赖性的危险,还可能导致癌症。

德国马博士生产的便秘良药艾者思(Agiolax)是天然的植物型成分药物,采用科学的组方和先进的技术生产,融合了合成药与天然植物药的优点。艾者思只含有卵叶车前草纤维和番泻果实两种非常精纯的天然成分,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不纯成分(如大黄素、大黄酚、大黄素甲醚等),其中有效成分以毫克为单位准确定量。经过严格的GLP标准毒理学检测证实,对人体各脏器均无毒害,也没有致癌危险和遗传毒性,完全可以避免药物成分不纯造成的危害。

窍门之二:  起效部位——定点作用是关键

起效部位是否准确是衡量药物疗效好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作用准确的药物可以做到解决病痛而不带来其他的不适,比如一种“靶向作用”好(只针对发病部位起效)的便秘药应该做到舒解便秘而不产生长时间的腹胀、腹痛或狂泻不止,长期服用也不会发生低钾、维生素缺乏的症状。

德国马博士生产的便秘良药艾者思(Agiolax)是天然的植物型成分药物,采用科学的组方和先进的技术生产,完全符合“靶向作用”作用的要求。艾者思只在发生便秘的部位—大肠定点起效,因此温和有效,不良反应少,解决便秘的同时不会出现腹痛、腹泻,没有电解质丢失,也不会影响肠道对营养物的正常吸收功能,更不会刺激人体产生对药物的依赖。

窍门之三:疗效判断——温和有效最理想

药物并不是疗效越强、起效越快就越好。好药应该兼顾温和及有效两个方面,既要保证疗效确切,又必须避免起效过强给身体带来额外的不适,比如治疗便秘的药疗效过强,就会造成肠绞痛、腹胀、腹泻、头晕乏力和体内电解质丢失等危害。

德国马博士生产的便秘良药艾者思(Agiolax)是天然的植物型成分药物,采用科学的组方和先进的技术生产。 艾者思综合了卵叶车前草纤维的物理作用和番泻果实的化学作用,既可以弥补单独使用卵叶车前纤维的效果不足,又避免了单独使用番泻果实刺激过强的不良反应。大大提高了药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艾者思通过双重作用,加快大肠蠕动和粪便的运转速度,同时软化粪便,保证了温和有效地达到治疗便秘的目的。

窍门之四:   安全可靠——孕产妇也能服用才过硬

各类人群中,对药物的安全要求最高的莫过于孕产期的准妈妈和新妈妈了,她们既要考虑自己,更要关照腹中的宝宝。孕产期用药必须既有效又安全,因此孕产妇能用的药在安全可靠方面一定是非常过硬的,其他普通人也就大可放心服用了。

德国马博士生产的便秘良药艾者思(Agiolax)是天然的植物型成分药物,采用科学的组方和先进的技术生产。经过国外大量的孕产妇应用证实,艾者思用于孕产期安全而有效。所含天然成分对胎儿无毒害,没有致畸危险;作用温和不会造成孕期子宫的异常收缩,不会造成流产;产妇服用时分泌到乳汁中的含量很低,不会连累受哺的婴儿发生腹泻。由此可见艾者思是安全可靠的药物。

 来源:四川恒泰医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