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SFDA关于药品经营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www.yongyao.net  2008-4-7 17:30:4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了认真落实2008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药品经营许可管理和GSP认证工作,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杭州市召开了由浙江、北京、上海等15个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市场监管工作负责人参加的修订工作座谈会。

国家局药品市场监督司崔恩学副司长首先就修订《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目的、指导思想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开展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各省(市)局药品市场监督处负责同志围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修订工作提出了自已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浙江省局药品认证中心、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列席了会议并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