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医生开颅手术前猝死 无心脏病高血压病史
www.yongyao.net  2008-4-21 17:13:0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前晚,广东省人民医院一名脑外科医生在准备给病人进行开颅手术时突然死亡。据知情者反映,该医生在事发前一刻还谈笑风生地说“要请护士吃夜宵”,也没什么特殊病症,死亡原因成谜。

昨晚,记者来到广东省人民医院主体大楼15层——脑外科,气氛异常沉闷,两名值班医生默默地做着手头上的事,什么话也不说。

对于该科一名医生手术前猝死一事,两名医生都没有予以否认,但具体详情却不肯透露。

记者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处获悉,死亡的那名医生大约40多岁,男性。前晚在为一名病人进行开颅手术前,还曾谈笑风生地对护士说,手术过后要请大家吃夜宵。但当其到厕所方便时,突然不省人事,虽然该院对其立刻进行抢救,但仍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据该名知情者反映,死亡的医生据说没有任何类似于心脏病高血压等会导致猝死的病因。警方已介入了此事的调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