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北京“新农保”养老金4月底将全部发放到位
www.yongyao.net  2008-4-14 16:40:32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日前,怀柔区举行首批“新农保”基础养老金发放仪式,该区第一批1542人领到基础养老金172.7万元。本月底前,本市所有“新农保”养老金将全部发放到位。

去年年底,本市出台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实行办法》。

新制度在个人账户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基础养老金。参保的农民年满60周岁,除了按月领取“个人账户”的养老金之外,还可以再领到280元的基础养老金,这部分养老金完全由政府财政支付。根据测算的数字,今年领取养老金的农民将达到5.9万人。为此,市、区(县)两级财政将补贴1.98亿元用于新农保的基础养老金。

据了解,在劳动保障、财政、民政、银行等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全市相关区县落实资金,开展数据比对等工作,认真做好基础养老金发放的准备工作。今年一季度,全市共有14204人领取了基础养老金,占领取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养老金人员的44.4%,剩余农民“新农保”养老金将于4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