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台湾红十字医疗队抵川实施医疗援助
www.yongyao.net  2008-5-21 14:08:40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日下午,台湾红十字医疗队一行37人抵达四川成都。按照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他们下机后直接奔赴德阳市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我们是带着2300万台湾同胞的爱心而来,将尽快到灾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台湾红十字组织负责人陈长文在机场向记者表示,这支医疗队由37名外科医生和护理人员组成,同机带来了一些药品和帐篷。21日,还有一些救灾物资将从台湾运到四川灾区。

同日,第一批来自台湾的红十字救援队完成在灾区的3天紧张救援工作,搭乘专机返回台湾。陈长文说,第一批台湾救援队17日来到四川后,22名搜救队员在绵竹市以及汉旺镇全力探寻生命迹象,找到16具遗体。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等高度赞扬了台湾同胞援助四川灾区的义举。张铭清说,这次地震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台湾同胞的血脉亲情,尽管地震破坏了我们的家园,但我们的抗震救灾决心坚不可摧。“有两岸同胞的携手努力和各方的大力支援,我们能够克服困难,尽早重建美好的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