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济南每天8200多人参加城镇居民医保
www.yongyao.net  2008-10-9 8:59:1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济南市自9月1日启动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以来,仅一个多月时间,就有24.6万余人参保,平均每天参保8200多人。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广受关注的民生工程,济南市按照先重度残疾人、享受低保人员,后城镇居民,然后是在校学生参保的顺序开展参保工作。为做好在校中小学生参保工作,济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和入托儿童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学校在10月31日前将中小学生全部纳入城镇居民医保范围。

截至10月5日,济南市参保居民已达246853人,总参保率33.54%,其中18周岁以下学生儿童参保近15万人,老年居民参保5.5万多人,其他非从业居民参保4.1万多人。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