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神医”开中药治骨质增生 男子昏迷8天后死亡
www.yongyao.net  2008-11-21 17:18:12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福清江镜镇下定房村42岁的李某,吃了“神医”开出的“中药”后,昏迷8天最终不治身亡。目前,福清警方介入调查。

李某的女儿说,她父亲去年6月因身体不适从国外回来,到医院检查,发现是骨质增生。今年7月中旬,亲戚李某珠说认识一个福清的“神医”,治疗骨质增生非常有效。

10月初,李某珠带着一名女“神医”上她家游说。她父亲最终在10月中旬找“神医”看病。

11月5日,女“神医”带着两服中药来到李家,告诉李某“熬了那中药,吃两次病就会好”。11月7日下午,李某熬了一服中药,但他喝下半碗中药后,就告诉妻子“头晕”。10多分钟后,他连称“好难受”,随即昏迷。家人马上把他送往福清第二医院救治。其后5天,李某始终昏迷不醒,转院后于15日不治身亡。

福清市第二医院一负责人表示,该院初步认为李某因药物中毒导致死亡,但不能完全确定。

事后,李某的亲戚李某珠称其也是被“神医”蒙骗,且不知道“神医”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李某家属已报警处理。

来源:东南快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