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卵巢早衰 我国女性提前十年进入更年期
www.yongyao.net  2008-11-3 14:42:3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生活节奏快,心理压力大,卵巢早衰,更年期提前,我国约有75%的妇女出现更年期综合征。医学实践证明:女性的健康与美丽和卵巢盛衰密切相关,如:失眠健忘、月经不调、皮肤暗淡粗糙、性欲低下、便秘、烦躁易怒、乳房扁平松弛、骨质疏松、隐性更年期症状等多是由卵巢早衰引起的!

卵巢是女性的性腺,决定着女性的第二性征。卵巢有两个方面的作用:排卵、分泌雌性激素。青春期前后,女性形成每月的月经,这是一个女人气血充盈的标志,也是一个女人成熟的象征,而绝经期也就是女人中年和老年的分界线。因此保持正常健康的月经,才是女性保持容颜不老的根本。
更年期是女性一生中最危险的时期。由于卵巢的加速衰老,大多数女性在40多岁就进入了更年期,于是女性出现了潮热汗出、烦躁不安、失眠多梦、倦怠无力、皮肤干燥、阴道分泌物减少、性欲减退、月经不调等症状。更为可怕的是,各种重大疾病也会在此期间乘虚而入,让女性苦不堪言。

来源:中国老年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