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小孩看病花了900多元 惹祸的原是一袋火腿肠
www.yongyao.net  2008-12-19 13:27:1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周先生向消保委投诉:称在商场买回一袋火腿肠给孩子带到幼儿园郊游时食用,不料小孩食用后便呕吐不止,并开始腹泻,随后立即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仅医药费就花了900多元,他要商场给个说法。

周先生说,之前买回来的火腿肠虽在保质期内,但已经变质,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周先生十分气愤,拿着发臭的火腿肠和医院的治疗缴费单据到商场索赔,但在赔偿问题上,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无奈之下,周先生只能求助于消保委。经消保委调解,商场同意报销医药费并补偿500元给周先生,周先生对这样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这样的投诉最近时有发生。此前,曾有消费者投诉买了纸包牛肉干给孩子吃,但孩子吃后觉得味道不对,消费者仔细检查发现,牛肉干已变质且被虫蛀了。在此,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儿童食品一定要慎之又慎。在购买食品前应先注意查看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同时要仔细辨别色泽、气味。对幼儿食品,家长更要小心谨慎。对易变质的食品,最好在孩子食用前由大人先尝一下。

来源:每日商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