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杭州启动应急监测防止口罩、消毒液乱涨价
www.yongyao.net  2009-5-25 9:41:49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了维护市场价格秩序,杭州市物价局近日决定,启动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卫生防护用品价格应急监测机制。

据杭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介绍,列入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卫生防护用品价格应急监测的品种为口罩、消毒液。杭州市物价局对上述品种价格实行一周两报制度。

此外,杭州全市物价部门还对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关的达菲等药品和八角等中药材,以及相关医用产品价格保持密切关注。

据了解,根据此前一周的价格监测显示,目前,杭州市场列入监测的防控用品库存充裕,销售平稳,价格稳定。据统计,目前杭州市区一次性口罩零售均价每只0.31元、12层口罩每只2.43元、84消毒液(500毫升)每瓶3.82元,没有发现突发性的异常价格变动情况。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