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FDA延迟批准哮喘症治疗药Flutiform上市销售
www.yongyao.net  2009-6-11 14:32:20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英国SkyePharma制药公司日前表示,FDA就其哮喘药Flutiform的新药申请发出了一封回应信函,FDA在信中指出了申请内容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该公司在74日内对其进一步补充说明。

SkyePharma还透露,在与FDA进一步磋商之前,很难准确判断FDA的具体要求,但进行初步分析之后可以预测还需要进行额外的临床实验,对用药剂量进行更多的研究,并提供更多这方面的数据。

Flutiform能否成功上市销售对SkyePharma公司的发展极其重要,它在美国的合作伙伴为Abbott Laboratories,在欧洲的合作方为Mundipharma。此外,该公司也计划于2010年第一季度早期通过其合作方在欧洲递交这种药物的申请。

SkyePharma公司上个月对外宣称,其设在瑞士Muttenz的研发中心职员人数已经裁减了10%以上,而位于法国Lyon生产点的员工人数也将裁减1/3,此举是为了能够每年节约150万英镑的运营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