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一种在研抗癌药治疗慢性髓性白血病效果好
www.yongyao.net  2009-7-28 14:32:3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Ariad制药公司近日对外宣称,一项早期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其在研的一种抗癌药用于晚期血癌患者之后抗癌活性显著,这些受试患者已对其他药物产生抵抗性。这个最新研究成果促使该公司的股价大幅上涨了50%。

参加这次早期临床实验的受试者当中,有23名慢性髓性白血病(CML)患者,此前他们均采用过当今一线/二线CML药物,这些患者在实验中被分成4组,使用最高剂量的在研药进行治疗,结果显示他们当中有19人病情保持稳定,无恶化倾向,这表明了药物在控制病情方面的效果。

Ariad计划在这项实验中共招募50名受试者,目前已招募到30人。CML与染色体异常有关,这会使患者体内的骨髓过多地并无节制地制造白细胞,最终致病。

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