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贵州
www.yongyao.net  2009-7-8 14:23:3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让全社会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感受中医药,“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将走进贵州,为贵州贫困乡村培训医生并开展义诊活动。

记者从贵州省卫生厅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由政府举办的首次全国性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中医药是我国人民在长期劳动、实践和与疾病斗争中创造的独具特色的医学科学,是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

据了解,活动期间,贵阳市将举行中医专家大型义诊咨询;中医药科普知识宣传展览;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现场体验等多项活动。7月14日,贵州省各级中医医院将开展义诊日活动,当天全省各级中医医院免挂号费。此外,还将开展“中医大篷车万里行”活动,深入农村开展乡村基层医生培训、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等。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