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用于减少胃溃疡的新药正向FDA提出申请
www.yongyao.net  2009-7-1 13:34:17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阿斯利康及其合作伙伴Pozen公司近日向FDA递交了VIMOVO(PN400)片剂的新药申请。目前,研究人员正在检测该药防止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相关性溃疡的效果,涉及对象包括骨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他们均属于NSAID相关性溃疡高危人群。

PN400为固定剂量的复方制剂,包含肠溶萘普生和速释埃索美拉唑(Esomeprazole)等成分,目前这种药物的提议商品名为VIMOVO。随着新药申请的递交,阿斯利康将向Pozen支付1000万美元的阶段性权利金。

这份新药申请的依据是药物在多项临床实验中获取的数据,在每项临床实验中,受试者均达400人,他们分别使用PN400或肠溶萘普生(500毫克)进行治疗,每天用药2次,疗程6个月。

结果显示,该药在实验中均达到了主要临床目标。其中,通过内窥镜检查后发现,与使用肠溶萘普生的对照组相比,PN400受试组胃溃疡显著减少。

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