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智能时代走入人类 圣美迪诺CGM为智能健康添加正能量
www.yongyao.net  2014-6-24 15:25:34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日前,全球首台移动健康型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SanmeditechmHealth'CGM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其图片新闻在时代广场110平米的超大荧屏上滚动播放。同日,圣美迪诺现身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2014年第74届美国糖尿病协会科学大会(ADA),向全美和上百个国家的数万专家学者以及医生和研究人员展示这一新品。在国际舞台上完成惊艳首秀,聚焦世界目光。

点击查看原图

SanmeditechmHealth'CGM是目前全球唯一最具专业化并引领技术前沿的mHealth领域产品,它是圣美迪诺将自有的生物传感器技术、无线传输技术、云计算技术以及GPS和3G通讯等技术有机融合,面向糖尿病患者推出的一项着眼于手机应用的血糖管理系统。患者可通过手机下载APP软件,使用该系统进行血糖管理,实现24小时无间断守护。

2014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基数将达17.5亿。SanmeditechmHealth'CGM的推出将给糖尿病人群的生活带来颠覆性的转变。以往中国的患者大多在住院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得到动态血糖监测24小时的数据,这些数据并不能全面的反应患者日常真实生活中最客观的血糖情况,使用SanmeditechmHealth'CGM,患者可以通过这款移动健康型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随时观察所有生活事件对自己血糖的影响,如运动、饮食、情绪还有一些个性化的个人生活习惯,从而根据数据来调整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使用胰岛素的患者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来评估自己的用药,观察胰岛素的使用效果,控制最佳的胰岛素用量。

SanmeditechmHealth'CGM的创新超越了传统的医疗领域,一经推出便受到糖尿病患者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在ADA大会上,圣美迪诺董事长郝刚同时宣布公司计划将CGM技术引入到健康人群运动和体能检测中,为运动人士推出精华运动版CGM。

精华运动版CGM是专门为运动人士设计,特别试用于军队,武警,警察,运动员训练,实战,比赛等活动。该系统以动态血糖技术为主,整合心跳,心率,血压,芦酸等功能,使用者佩戴在上臂,直接使用手机信号将健康信息传输到后端云管理平台,佩戴终端不再显示数据,参比血糖在终端输入,该设备配有北斗和GPS两种定位系统,可以使用设备直接和后台通话,科学地,个性化地直观监测佩戴者体能。对于军事人员和运动员实战中体能实时监测,可以最佳发挥使用者的体能,并最大化的保护其健康。

圣美迪诺的全球首秀,对其加速全球化战略、深耕国际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圣美迪诺董事长郝刚表示“SanmeditechmHealth'CGM的推出,是圣美迪诺历史上充满荣耀的里程碑,在新的起点上,圣美迪诺力求在世界范围内向全世界的医疗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提供自我研发制造的动态血糖监测设备,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构筑国际化的发展梦想。”

关于圣美迪诺:

圣美迪诺(SanMediTech)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动态血糖监测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的企业,在该领域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一直以来为医院用户和个人用户设计符合各类人群使用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帮助糖尿病患者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控制血糖。

关于ADA:

美国糖尿病协会科学大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糖尿病会议,有来自全美和上百个国家的数万专家学者以及医生和研究人员参会,会议汇集了世界各地及美国各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是当今世界糖尿病防治领域科研的风向标,是国际上糖尿病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研讨会,届时将有世界知名的糖尿病专家、教授和与会者交流世界最新的研究成果,讲述他们新观点、新看法、新评价和他们及实验室正在进行的科研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