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名医生-网络直通车 最权威的专家资源库
www.yongyao.net  2014-10-29 10:49:5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提起看病,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去大医院就诊的经历:“挂号难”,挂“专家号”更难,知名医院的“知名专家号”常是一号难求,甚至只能高价从“黄牛”群体中购买。好不容易挂到号,候诊、检查还需等半天……说到底就是一个字:“难”。尤其是在人口较多的大城市,医疗专家资源就尤其是“供不应求”。

为有效缓解用户的“就医难”问题,“名医生”依靠互联网平台、移动互联、健康资料远程传输等先进技术为用户进行健康咨询提供服务平台,知名专家可以看到用户最具体的检查报告并进行有效咨询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及时的建议。

记者了解到“名医生”签约了众多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多学科顶尖医疗专业人才,均为副主任医师以上级别,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多数是行业领头人物。目前已达成合作的包括:北京肿瘤医院李向红主任医师、武警总医院纪小龙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林冬梅主任医师等多位业内专家,后续会不断壮大专家资源,做到全方位发展,以保证各类病情的用户来到“名医生”都可以找到对口的专家快速咨询,免去用户排队等候的宝贵时间解决“就医难”问题,节省用户宝贵时间,为用户的健康提供最大的支持。

用户进入“名医生”就能找到最适合的专家进行咨询,方便快捷,答复反馈更显人性化。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名医资源,可以登陆名医生网站进行了解www.mingyisheng.com 或24小时服务物热线:4006118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