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老中医减肥茶正品官方网站
www.yongyao.net  2015-3-26 11:48:11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身材苗条便是美,在以瘦为美的当下,没有哪个女人不对肥胖二字敬畏三分。同时,有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在女性圈里赫赫有名:身体发福了并不可怕,怕的是 找不到瘦下来的方法,这样一句话道尽了无数女性减肥的苦水。专家称,导致女性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大部分比例的肥胖类型是顽固性的,一旦被肥胖所困 扰,就很难再将其所摆脱掉。最近,一个名为老中医减肥茶的瘦身产品,凭借其对顽固性肥胖的出色减肥效果,赢得了众多女性的青睐。

老中医减肥茶成顽固性肥胖克星

陈旭芬本人微信:mifangcha ,QQ:1714181108。

记者在老中医减肥茶的官方网站看到,一张名为陈旭芬减肥前后对比照的照片格外显眼,短时间内成功减去40斤的瘦身效果,似乎在回应着当前被众多网友所关心的“老中医减肥茶有用吗”这一疑问。

当然,老中医减肥茶官方网站上能够证明该产品瘦身效果出色的,绝非陈旭芬一人。记者看到,多位使用了该产品的网友在减肥成功后,纷纷向网站报喜,发来减 肥前后对比照片,悬殊的体型,令人看后叹为观止。通过中医减肥茶正品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笔者联系到了一位通过使用该产品受益的陈姓小姐。“我之前有过四 年的减肥史,各种方法都试遍了,最后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这是属于顽固性肥胖,没什么好方法”陈小姐说,“当时极其失望的我,偶然在网上看到陈旭芬的成功 减肥经历后,就打电话找到了她,购买了一些老中医减肥茶试试,没想到减肥效果居然意想不到地好!”

记者了解到,体重145斤的陈小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减去了10多斤,腰围也缩小到了2尺1。老中医减肥茶正品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说,因为生活方式不科学、作息不顾虑等原因,顽固型肥胖极易缠上女性,常规的减肥方法对这种肥胖类型无能为力。

老中医减肥茶针对顽固型肥胖之所以效果如此出色,是因为这款产品中的中草成分经过了科学的配伍,是一位老中医遵循古法泡制而成的。冲泡饮用后,可以改善 长期以来肠胃的不健康吸收方式。同时,减肥茶中的中草成分还能有效清除聚集在体内的毒素、垃圾等,加速脂肪代谢速度,让血液及经络循环变得通畅起来,从而 让整个机体恢复到一个健康的水平上,达到健康瘦身的目的,从根本上铲除顽固型肥胖的根源。

正品老中医减肥茶效果可靠,购买要认准官网

陈旭芬本人微信:mifangcha ,QQ:1714181108。

老中医减肥茶的出奇减肥效果,让它的名声在瘦身圈里不胫而走。可是当众多的网友想购买这款产品的时候,却开始遭遇到困惑。受利益驱使,不少山寨的老中医 减肥茶频频出现,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为此,老中医减肥茶正品官方网站的推广人陈旭芬女士在此通过记者告诉各位网友,购买正品老中医减肥茶一定要认准 http://gzsxgg.com/jf/官网。

“自从我将使用减肥茶成功减肥40斤的经验,通过网站分享后,就似乎成为了名人,每 天都有大量的网友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联系到我,想购买产品”陈旭芬说,“为了方便消费者,我专门开设了一个网站,一是展示老中医减肥茶的效果,一是方便 消费者通过网络购买该产品。”陈旭芬告诉记者说,老中医减肥茶的配方是从古书上流传下来的,只是目前掌握该配方的人不多,并且很多人都年事已高,不懂网 络,也没有精力进行网上推广。陈旭芬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她的网站则是网上正宗老中医减肥茶的源头,绝无仅有。

随着陈旭芬和老中医减 肥茶的名气越来越大,陈旭芬微信mifangcha。不少不良商家或个人,打着老中医的牌子销售同类产品,很多人在联系到陈旭芬后,当头就问“老中医减肥 茶陈旭芬是真的吗”、“老中医减肥茶是真的吗”等问题,让她十分无奈。而面对此类问题,陈旭芬本人在进行耐心解答的同时,也开始采取多种措施对这种市场乱 象进行抵制。陈旭芬接受网易新闻专访:http://help.3g.163.com/0406/15/0325/11 /ALI40OBV0406002D.html


“损失了钱是小事情,就怕消费者买到假的减肥茶伤害了身体!”陈旭芬说。记者提醒各位消费者,购买老中医减肥茶一定要认准官网,以免耽误减肥大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