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前列康蓝领带男性健康万里行,南阳接续正能量
www.yongyao.net  2015-4-30 16:55:36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前列康男性健康万里行的旅程继续,4月29日第三站来到了美丽的河南南阳。联手河南红会的“走近河南大型义诊活动”在河南南阳市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举办。

  来到现场的多为患有前列腺疾病的老年男性,在登记表上签上信息的一刻,也是和前列康,和健康结缘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