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赞!新华制药四名员工获全国无偿献血金奖
www.yongyao.net  2015-8-17 12:08:33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近期,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对在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新华制药于芃、马永、郑刚、李健等同志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金奖!

  (于芃累计无偿献血40000毫升)

  (马永累计无偿献血35400毫升)

  (郑刚累计无偿献血31600毫升)

  (李健累计无偿献血9600毫升)

多年来,新华制药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社会公益事业,除鼓励、倡导公司员工自发、自愿无偿献血外,公司还多次组织职工进行集体无偿献 血,践行“保护健康,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新华制药多次被授予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淄博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淄博慈善 奖”最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14年9月,公司曾收到淄博市公民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系列感谢信,对新华制药员工献血救人的崇高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新华 制药多年来对献血员工高尚行为给予的大力支持。截止2014年9月,新华制药保卫部赵全昌献血28次,献血量25000毫升;104车间薛涛,献血24 次,献血量9600毫升;新达制药张晓弈献血20次,献血量7800毫升;103车间张辉献血19次,献血量7600毫升;205车间聂云山献血17次, 献血量6800毫升;104车间高金章、205车间蒋爱民都献血15次,献血量6000毫升;机电公司王学锋献血14次,献血量5600毫升;301车间 姚金峰献血14次,献血量5400毫升;新华-百利高刘卫东献血13次,献血量5200毫升;新华-百利高穆欣献血11次,献血量4400毫升;205车 间于一民献血10次,献血量4000毫升;205车间王军献血8次,献血量4000毫升;新华同力公司杨守城献血10次,献血量4000毫升……

这些新华制药的普通员工,多次在紧急时刻献血救人,为满足淄博市临床救治用血需求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急需用血的患者献上了一份希望,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无偿献血,彰显大爱,让我们为新华制药员工的爱心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