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中医治耳鸣疗法!古方舒耳茶
www.yongyao.net  2015-10-14 17:30:5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摘要:想彻底根治耳鸣只能选择传统中医疗法,中医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重要的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伤害,而且恢复后不再复发。

以往很多耳鸣患者治疗耳鸣都是首选西医,但是西医多以激素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扩管治疗,虽能取效一时,但一停药就复发,西医治疗耳鸣完全只做“表面文章”根本不可能完全治愈耳鸣的。

既能西医治疗耳鸣不行,那中药治疗耳鸣效果有如何泥?

300年古方舒耳茶对于耳鸣治疗效果显著,古方舒耳茶通过中草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快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使耳脉内沉积的毒素加速排除,而产品中的天然草本成分物会持续24小时疏通耳部经脉神经,使耳脉经脉贯通,气血流畅,最终达到让耳鸣痊愈不再复发的目的。

结论:过去的许多古方验方,被所谓的现代医学冲击而湮没不彰逐渐失传……然而中国五千年文化底蕴源远流长,在我国的民间就有许多的祖传奇方。往往大医院花几千、几万医不好的病,可能几百元的民间奇方就彻底解决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