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敖东酵素荣获“中国酵素领导品牌”
www.yongyao.net  2015-12-28 10:55:57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201511月28日,吉林敖东大高酵素有限公司生产的“敖东酵素”以其优良品质和良好口碑,获得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2015年度)“中国酵素领导品牌”称号。该奖项由人民日报《健康时报》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所属多家健康研究机构等共同评选,在业内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原卫生部部长高强,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局局长王国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刊司司长李军、国家卫计委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长宁等出席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

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论坛嘉宾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卫生部部长高强表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预示未来健康产业拥有巨大发展空间,大健康产业也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与时俱进布局大健康,上市企业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发力酵素产业,引进酵素第一品牌的专利技术,严格按照药品GMP标准建造酵素生产车间,开发、生产、销售酵素原液及相关高档食品 ,赢得市场与关注。

 

(吉林敖东大高酵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佐政先生出席论坛颁奖现场)

     酵素食品:亟需行业领军企业引导科学消费

当前由于一些不负责任的商家急于获取短期商业利益 ,利用广大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养生的客观需求,夸大乃至虚假宣传,把酵素食品宣传成了保健品甚至包治百病的药品,即误导消费者对酵素功能的正确认知,也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酵素行业的健康发展。 导致当前酵素行业乱象丛生:急功近利的商家想一夜暴富,有的消费者恨不得一天减肥10公斤, 个别“专家”为表达存在感或利益代言也说一些支持或反对的“权威”话语误导一片 ……

 乱象之中,行业领军企业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正本清源的引领作用就显得非常重要。

作为我国第一个获得国家发改委资助的酵素项目,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生产酵素原液投资过亿元的企业,吉林敖东大高酵素有限公司是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投资1亿元人民币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上市公司投资的酵素企业。公司在引进酵素第一品牌酵素技术的基础上,加大研究开发力度,获得国家酵素发明专利证书四项,外观专利证书三项。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年产酵素原液能力80万升,2014年市场销售份额1亿元,是酵素行业名符其实的领军企业。

吉林敖东大高酵素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身体力行的推动酵素行业发展和酵素行业标准制定相关工作。2015年8月23日,作为规模最大的发起企业,协助并推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成立酵素分会。同时为了引导消费者科学认知、理性养生,积极开展酵素科普工作,仅2015年在全国各地开展“酵素与营养”科普讲座100多场,直接受众超过10万人次。

敖东酵素 :中国酵素领导品牌

在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而“食品安全战略”正是其重要内容之一。成立五年来 , 敖东大高酵素以为消费者生产高品质的安全酵素产品为己任,秉承敖东药业集团“制药酿德、造福世人”和“专注自然生命力”的理念,致力于植物发酵技术的研究和植物综合酵素的利用,特别注重长白山特有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凭借专属地理优势、选用长白山腹地的多种新鲜且富有生命力的食材,采用独特的物理方法(渗透压)把富含营养的植物细胞液浸出,模拟人体肠道温度37.5℃恒温发酵,形成不需要消化能够被肠道直接吸收的小分子营养,发酵原液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有机酸、低聚糖等成分,从基础营养学的角度说,具有补充营养、促进消化、调节肠菌、润肠通便的调理作用。产品独特的液质环境(渗透压)能够自然防腐,绝无任何添加。

敖东酵素以其专注自然的理念和优良的品质、良好市场口碑,继被国家部委老干局北京联谊会、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遴选为“大会唯一指定酵素饮品”后,2015年11月28日,“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敖东酵素”被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酵素领导品牌”奖项,是对吉林敖东大高酵素经营理念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和褒奖,也为市场消费提供具有公信力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