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福瑞股份荣获中国公益节五年特别致敬大奖
www.yongyao.net  2016-1-22 15:05:24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2016年1月21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盛大开启。

福瑞股份(300049)凭借着2015年爱肝一生O2O项目的快速布局与高效运营,以及多年来在中国肝炎防治公益事业的突出表现,获评中国公益节“五年特别致敬奖”。这也是福瑞股份在前三届中国公益节上获得大奖后第四次跻身中国公益节榜单。

中国公益节专家评审团在给福瑞股份的颁奖词中表示:“医疗革新的归宿是人类的健康福祉,是一个现代医疗企业必将肩负与之匹配的使命。顶尖的技 术、全面的解决方案、远大的理想、感人的情怀,福瑞股份始终坚守初心,是一家用创新、高效的方式参与中国肝炎防治事业的优秀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肝病管理服务商,福瑞股份自创立以来就大力支持肝病公益事业。早在2007年公司捐资了人民币5000万元,与中国肝炎防治 基金会合作设立"王宝恩肝纤维化研究基金",以求提高我国的肝纤维化研究水平和肝病患者生存质量。2008年9月,福瑞股份又独家资助了由中国肝炎防治基 金会 “爱肝一生计划”。资助7年多以来,福瑞股份通过该计划先后救助肝病患者50000余人,资助金额500多万元,开展各类患者、志愿者活动200余场。

为了应对我国肝病临床领域重治疗、轻管理对患者病情造成不利影响的现状,福瑞股份自2013年到2015年底建立了120家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提供诊断、治疗、服务、公益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对慢性肝病患者进行长期管理。

同时,为了方便肝病患者与医生的高效沟通,提升医疗效率,福瑞股份于去年6月推出了与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相配套的爱肝一生APP,帮助医生对 患者进行互动与疾病管理。患者在选定主管医生并加入疾病管理计划后,能够获得主管医生在线下面诊与线上互动相结合的咨询服务,还可以得到个案管理师的复诊 提醒和随访服务。

对于荣膺此项殊荣,福瑞股份总经理林欣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疗企业,福瑞股份一直以来自觉参与到中国肝病慈善公益领域中去。此次公司获得“中国公益节五年特别致敬”,是对福瑞股份多年来热心肝病公益事业,产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的最大肯定。”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如今,公益节已 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回眸过往足迹,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

五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