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免疫调节剂的春天——康美键
www.yongyao.net  2016-1-19 9:22:36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1998年5月23日《健康报》发布《甲壳多糖治甲亢突眼症》的报道,紧接着新华社向海内外播发了甲壳多糖保健品(康美键)在潮州研发成功的消息,备受关注。

此后,康美键作为快特新品牌下的第一大产品投产上市。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坚持技术研发,公司创办了快特新生物工程研究所,组建科研技术团队,并配备多个中试生产实验室和先进的科研设备,不断完善生产工艺,严格把控生产流程,在原材料的采购、生产过程中严密监控。康美键从上市至今,临床应用长达20余年,从未出过质量问题,创造了保健品行业的奇迹。


                                   康美键产品图

 

科技前沿的健康卫士

据康美键研发人陈松伟介绍,“康美键”的“康”,寓意“健康的卫士”;“美”,则在于减少肥胖发生率,降低突眼病人眼球突出度,拥有美观的身体;“键”,指生物化学键连接,与“健”同音,寓意健康无副作用。

康美键胶囊主要功效成分是甲壳多糖、脱乙酰氨基多糖,据悉,这是目前全球唯一一种分子结构带正电荷、呈碱性的动物多糖,由超分子活性中心(主体)和引信子两部分构成。活性中心(主体)“牵手”引信子,发挥分子识别、分子转换和易位以及分子间传输的功能,靶向发挥生物活性作用,大大提高了壳聚糖对靶向部位的生物功效。


                               康美键分子结构图

 

守护突眼患者的美丽

甲亢或其他因素引起的突眼症,因破坏面部整体美感,患者在承受生理病的同时,往往还要承受极大的心理折磨。

康美键通过发挥分子遮蔽效应、脂肪细胞凋亡效应及补体系统抑制效应,调节T淋巴细胞、巨噬细胞等免疫细胞对病变肿胀细胞吞噬。活性中心与促甲状腺激素受体及抗体物质结合,抑制被TSH-R激活的T细胞释放细胞因子,减少眼眶成纤维细胞和脂肪细胞生成,间接增高血浆渗透压,使眼球后部及眼眶周围组织肿胀细胞减轻或消退,能有效达到辅助治疗突眼病的作用,使患者避免了注射激素带来的痛苦和后遗症。


肿瘤患者的福音

据了解,康美键胶囊的活性成分能提高血液微碱性,活化LAK细胞,同时,抑制肿瘤毛细血管内皮的生成,也能和血管内皮细胞表面粘附分子结合,从而促使体内的自然杀伤细胞发挥抑作用,阻止肿瘤向周围浸润或转移。因而,康美键胶囊可作为良性肿瘤、早期肿瘤(癌症)的辅助治疗药物,对于晚期肿瘤(癌症)也具有改善症状、延长生存期的效果。对于放化疗或手术病人,康美键能够减轻药物副作用,促进机体康复。

 


 

 

调节骨病,强壮骨力

骨病,如腰椎、颈椎病,骨质增生关节炎骨质疏松等在生活中发病率很高,尤其是在中老年、上班族等群体中尤为常见。

康美键能调节人体、磷的平衡和代谢,促进人体对维生素D的吸收及利用,甲壳多糖与药物分子可形成正电荷大分子团,促进药物吸收,修补已磨损的骨关节软骨及其周围软组织,促进骨生成更多关节滑液,减轻骨关节摩擦力,对骨关节炎症起消炎作用,使骨病患者尽快康复。

日常妙用指南

康美键胶囊对人体多方面的保健作用是通过调节人体生理功能来实现的,激发免疫细胞活力,调节免疫功能、分泌功能,在人体内培育抗病力与自愈力,能有效调节中老年免疫系统,改善女性内分泌系统,辅助治疗妇科疾病等,同时对于亚健康人群来说,康美键是日常保健的首选。

除此之外,将康美键胶囊粉末与老冬蜜混合搅拌,含在嘴里再慢慢吞下,可以帮助口腔溃疡、口腔炎症、支气管炎、咽喉炎、扁桃体炎的恢复,还可以将粉末外涂,改善痤疮、黄褐斑、老人斑等。

立足甲壳多糖,调节身体机能

据悉,康美键对多种健康问题的保健功能,来源于其核心功效成分——甲壳多糖。甲壳多糖是天然海洋生物虾蟹壳中提取的甲壳素,经脱乙酰基后形成的可被人体快速吸收的物质,被国际科学界定义为“生命第六要素”。

不同于其他医药品仅限于某些器官的对症疗法,康美键是从根本上强化人体免疫功能及稳定人体内环境,平衡调节人体机能,最终达到活化人体细胞、延缓衰老、疾病预防及疾病康复的目标。

因此,康美键的效果是随机能的调整状况而慢慢显现,不似其他的医药品效果迅速而显著;在服用时也没有固定的剂量,而是根据个人身体需求适量调整;康美键与细胞有高度亲和性,对机体不产生任何副作用,规避了部分医药品对细胞有毒害作用的弊端。

另据陈松伟介绍,康美键不仅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95103377.8、ZL98113353.3),还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为功能性保健食品、中国专利十五年成就展最佳项目奖、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称号等认可,目前已被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云南省南疆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专家用于相关疾病的临床辅助治疗,并发表了临床验证论文。


     
康美键相关专利证书

 

康美键不仅是当今最新型免疫调节剂,更是人类医药科研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