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卫材(辽宁)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入驻本溪高新区
www.yongyao.net  2016-1-18 15:12:0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2016年1月14日,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入驻本溪高新区的签约活动在沈阳友谊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高宏彬、日本卫材株式会社社长内藤晴夫和副社长土屋裕等参加签约活动,市长崔枫林在活动中致辞。

\

卫材株式会社社长内藤晴夫与辽宁省副省长邴志刚会谈现场

日本卫材株式会社在世界医药企业50强中排名第33位,药品研发生产实力雄厚。去年4月以来,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积极推进卫材(中国)投资 有限公司收购中国药都企业辽宁天医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期间,时任市长高宏彬亲自率队赴日本,与内藤晴夫社长共同推进合作洽谈,坚定了卫材株式会社的投 资信心。市长崔枫林也亲自协调推动外资准入相关工作。经过9个月的谈判,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人民币收购辽宁天医生物制 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在本溪高新区建设仿制药生产基地项目。卫材将通过此次收购在中国开拓潜力巨大的仿制药市场,利用新药销售构筑更加强大的营 业网络。

活动中,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辽宁天医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古宪生与本溪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

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

\

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

崔枫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成功入驻本溪高新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药都按照“规模化、国际化、城市化”的方 向不断迈进,发展建设势头强劲,取得丰硕成果,步子越迈越大,道路越走越宽。希望卫材(辽宁)制药与中国药都内的大学深度融合,不断开发生产出更多更好的 产品,成为中国药都的支撑性项目。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继续以诚信为基础,把项目建设及相关事宜作为自己的事去办,不断创新服务载体和方式,营造优秀 的服务环境,与日本卫材株式会社一道,共同推动项目按照预定的计划顺利实施。

内藤晴夫表示,日本卫材在中国药都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该项目秉承“为人类保健服务”的企业宗旨,生产出稳定高效、患者用得起用得好的药品,为维护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做出贡献。

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生主持签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佳才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