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辛集圣糖医院自主研发糖尿病治疗药物
www.yongyao.net  2016-3-14 15:11:3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辛集圣糖医院是河北省辛集市独家以治疗糖尿病为专科特色的民营综合医院。建院近三十年,在诊治糖尿病及各种糖尿病并发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辛集圣糖医院与多家省级医院保持常年业务联系,聘请内分泌专家、教授每周五、六了来院应诊、查房、讲课,解决危重疑难病人的治疗、抢救。

圣糖医院自研药品介绍


千年古方——黄连降糖舒

一千五百年前药王孙思邈用黄连、猪肚丸治疗消渴病(糖尿病)疗效显著。辛集市圣糖医院三世老中医院长刘莽副主任中医师,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创制黄连降糖舒。糖尿病属中医热病消渴范畴。本方以黄连、黄芪为君药,更有西洋参、金银花想佐,清热解毒补气。生地、天花粉滋阴生津,更有龟板、珍珠大补真阴,使热得清、气得行、阴得补、血糖降、消渴止。持久稳定降糖,其效如神!

该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被石家庄科委认定为国内领先药物。



千年古方——桃红活血

活血化瘀,行气通络的名方补阳还五汤流传至今有一千余年了。三世老中医辛集圣糖医院院长刘莽副主任中医师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创制桃红活血丹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血管病变、坏疽及糖尿病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立竿见影,疗效显著。糖尿病所有慢性并发症都是由于糖代谢和脂代谢紊乱所致大、中、小微血管放生硬化、循环障碍而引起。桃红活血丹,活血化瘀、行气通络,改善微循环,更有牛膝引药达双足,桂枝、桑枝引药达头和上肢,对糖尿病引起的四肢凉、胀疼、坏疽有立竿见影之疗效,是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血管病变的灵丹妙药,此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石家庄科委鉴定为国内领先药物。



千年古方——益肾丸

家喻户晓的六位地黄丸,从立方至今已逾千年。此方滋阴降火补益肝肾。三世老中医辛集圣糖医院院长刘莽副主任中医师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创制益肾丸。现代人生活条件好了。肉、油、脂肪摄入量增加,动脉硬化成了常见病。糖尿病肾病逐年增多。糖尿病肾病的发生主要是肾入球动脉和基底膜硬化引起。益肾丸在六味地黄丸基础上加入活血化瘀,行气通络之药物,重在补肾的同时改善肾脏血液循环,增加肾血流量而达到肾益之目的,益肾丸实乃预防和治疗糖尿病肾病之要药。

图赏:


欢迎来我院购买相关药品!

 

辛集圣糖医院

辛集市兴华路市府街口北100米路西(火车站、汽车站乘1路车直达)

电话:0311-832713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