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康弘药业:二十载创新路,闻香医学界
www.yongyao.net  2016-5-6 14:13:06  来源:中国网 - 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康弘药业,历二十载年锤炼,闻香医学界。康弘药业以卓然的成绩亮相世人面前。并一举囊括了多个行业、社会化奖项:康弘药业带头人柯尊洪董事长荣获“中国创新药物突出成就奖”、康柏西普荣获“中国医药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奖、“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奖”、中国第五届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中国医药行业“十二五创新之星奖”等多项奖励。“济生堂”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朗沐”获成都著名商标,从产品研发,到市场营销,康弘已然成为了这一领域的王者。



康弘药业自1996年成立伊始,就坚持以专业、创新、国际化为核心发展战略,开创了“聚焦领域-需求导向-深入研究-专利新药-规范生产-专业营销”六位一体的独特经营模式,蜚声业界。2013年,康弘药业历时近10年、耗资数亿元,研发出新一代用于治疗wAMD的中国原创Ⅰ类生物新药康柏西普,一举震惊世界。该药物被业界誉为“2013年度国家药监总局批准新药中最具含金量的产品”,成为中国医药界的一面旗帜。

2015年康弘药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交易,这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但是在高速前行的路上,他们却始终牢记“康平盛世、弘济众生”的宗旨和初心。因此,在朗沐上市的第一年,康弘就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成立了“朗视界,沐光明”公益基金,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已经帮助5000余名贫困患者重见光明。济世为民,济世为“明”,康弘药业以“朗沐”,弘济世之心,带人间光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