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华南互联网医院正式签约 推进“互联网+医药”变革进程
www.yongyao.net  2016-7-21 11:21:38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2016年7月8日上午,岗岭集团与广州市越秀区中医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越秀区中医 医院举行,双方正式宣布共同成立华南互联网医院,用互联网手段科学优化医疗资源,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看病问题。这是岗岭集团(旗下拥有1药网、1诊、1号药 城等子品牌)继贵州西南互联网医院后建立的第二家互联网医院,也是其“互联网+医药生态圈”的重要布局之一。

以互联网为载体,传统医药连接智慧生活

越 秀区中医医院陈国成院长和岗岭集团1诊CEO张可帅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发言并签订协议,越秀区中医医院邝锦波副院长、董湘岐副院长、关影芳副院长与医院中层 管理骨干出席了签约协议。岗岭集团1诊CEO张可帅介绍,本次合作双方将以“互联网技术”为具体结合点,优化医疗资源,方便老百姓寻医问药,共同推动互联 网与传统医药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越秀区中医医院陈国成院长亦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让越秀区中医医院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希望通过与岗岭集团的合作,让 更多的人认识越秀医疗、认识越秀区中医医院。

越秀区卫计局黄甫初局长也对这次合作寄予 了很高的期望,他认为:“互联网是无法拒绝的工具,它给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机遇。今天徘徊迟疑没有采取行动的人,势必会被超越被淘汰。今天越秀区中医医院 和岗岭集团的签约是里程碑式的,在合作时,大家不要计较一时得失,要共同努力提高互联网医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敢想敢做,我们一定可以走出一条自己的 路。”

以合作为桥梁,打造医药一体化生态圈

在 “互联网+”拥抱传统行业的时代大背景下,岗岭集团借助互联网技术手段打造华南互联网医院,让患者在家即可享受便捷的移动远程医疗、预约检查、开具电子处 方以及远程配送药品的全流程服务。患者可通过“1诊”移动客户端,在线进行远程视频诊疗并开具电子处方,然后由岗岭集团旗下的壹号大药房完成药品配送。作 为华南互联网医院的线下合作医院,在诊疗过程中,如果涉及检查化验,患者可被安排至越秀区中医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和治疗。

作 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岗岭集团一直致力于将互联网手段运用到数字和移动医疗健康领域,用“互联网+”理念助力传统医疗行业转型,解决中国老百 姓“看病难、买药贵”的问题。此次华南互联网医院的成立,是岗岭集团“互联网+医药生态圈”的重要节点,也是移动医疗O2O闭环中的一个里程碑。岗岭集团 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表示,未来,岗岭集团将会将这种模式向全国更多省市进行推广,利用平台的优势加强线上下资源融合,带动传统医药行业的创新发 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