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中国健康产业巨擘峰会召开斯利安药业亮相西普会共谋发展
www.yongyao.net  2016-8-24 10:46:53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2016年8月21日——25日, 2016CPEO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愈千家主流医药连锁大佬、采购、运营,400家主流制药企业决策者,3000余名产业精 英再度聚首,围绕“再定位——决胜C资源“会议主题,探讨我国药品零售产业如何再定位,有效释放市场力量,满足以顾客为中心的健康需求,提升自身在新一轮 医改当中的价值。

说明: E:\周力\1品牌部\活动\2016\中康资讯-第一<a target=_blank class='gjclink'  href='http://yd.yongyao.net/'>药店</a>\西普会\媒体稿件\619569197557243926.jpg

据悉,在本次西普会上,斯利安药业携叶酸品类系列产品赶赴盛会。与此同时,斯利安药业董事长易斌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在“西普会大会睿论坛”及“西普会孕婴童专场”上进行了发言。

说明: E:\周力\1品牌部\活动\2016\中康资讯-第一药店\西普会\媒体稿件\790232384628874239.jpg

斯利安药业董事长易斌谱写母婴市场未来

8月22日,斯利安董事长易斌先生睿论坛中做了题为“关键人群,关键需求—实现需求满足与消费信任的探索“的开场报告,继而与医药领域研究专家 共同探讨了健康产业产品与服务赢取消费者信任、实现需求满足之关键所在,正如斯利安药业一样,从专业背景、专家资源、专心服务这几方面出发,充分满足消费 需求,直击消费者点。

此外,易斌先生还在孕婴童专场论坛中指出,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必须重视孕婴童特定人群的分段营养健康需求。孕婴童市场的核心 特征是知识主动获取性、选品牌安全可靠、高转化率高客单价,而目前零售药店的孕婴品类营销缺乏母婴专业知识服务及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培养等。做为目前国内最 大的专业叶酸品类制造企业,斯利安能从源头抓住孕婴市场,即将推出的金斯利安二代包括孕早期、孕中晚期两个产品,为婴妇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分段营养;做为零 售药店的核心伙伴,斯利安开创的“孕河金帆”计划将持续实现与连锁共赢。

  

说明: E:\周力\1品牌部\活动\2016\中康资讯-第一药店\西普会\媒体稿件\863018113292137942.jpg

斯利安领跑中国叶酸助力零售药店“孕”增长 叶酸品类营养专家

随着斯利安叶酸中美合作项目的科学研究成果发布与广泛应用,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诞生了,它给人类的健康繁衍提供了有效保障。可以说没有斯利安项目,就没有0.4mg叶酸。如今,斯利安已成为叶酸的代名词。

据悉,我国每年有近3000万孕妇汇聚成“孕市场河流”。这条河流也蕴藏着上百亿的医药保健品市场潜力。斯利安能从源头抓住孕婴市场。2012 年,“斯利安天使行动”爱心药店挂牌启动爱心药店挂牌100家;2013年,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新长征——暨斯利安天使行动传递爱心之旅覆盖21个省市,爱 心药店挂牌600家,连锁95家;2014年斯利安天使在身边活动招募几万名店员,参与大赛评选,最终夺得西普会“金葵”大奖;2015年,斯利安“孕河 金帆”公益行动在20余家连锁药房开展,遍布全国50个城市千余家药店;今年,北京斯利安药业还将为百余家药店店员安排孕期健康专业培训,以便更好地为前 来申领叶酸的市民服务。

说明: E:\周力\1品牌部\活动\2016\中康资讯-第一药店\西普会\媒体稿件\120309646827795554.jpg

多年来,大量国际研究成果显示,叶酸可以确保人体的正常生长发育并降低慢性病的发病风险,中国居民的健康有赖于足量的维生素叶酸的摄入。斯利安 叶酸从妇女孕前补充预防出生缺陷,到让越来越多的男性、中老年人开始主动服用,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预防脑卒中发病风险、降低同型半胱氨酸,已经成为家庭必 备的重要维生素。

在本届西普会上,易斌董事长高调倡导全社会在对预防出生缺陷及叶酸营养均衡补充的广泛关注,同时,斯利安也愿携手与各大连锁药店创造共赢商业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