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康复新液新应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口腔溃疡
www.yongyao.net  2016-11-14 11:57:49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口腔溃疡可以说是最常见也最为人们所在意的疾病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口腔里面长了一个小泡泡,并且伴随着一定的灼其实很多人又不太会把件事放在心上,自己注意下饮食,过两天就会消了。但事实上,也有这样的一部分人群,他们的口腔溃疡也能够在短时间内自愈,但是却会有明显的复发症状,病情反复,给自身的生活带来不便。而这种,在医学上被称为复发性口腔溃疡。

复发性口腔溃疡有一个别称,叫做复发性阿弗他溃疡,因为其有明显的灼痛感,故而用希腊文阿弗他——灼痛来为其命名。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病原因有着明显的个体差异免疫因素、遗传因素、系统性疾病因素、环境因素等都有可能导致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生。用于治疗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方法和药品有很多,但是康复新液在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治疗领域却有着难以替代的治疗效果。

康复新液是首款能够主动修复黏膜创面的药品。数千项药理及临床研究表明,康复新液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的作用。在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治疗中,康复新液能够修复口腔黏膜、抗炎、镇痛、有效促进黏膜愈合进程、提高愈合质量。同时,康复新液在治疗复发性口腔溃疡的过程当中能够调节免疫功能标本兼治,对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治疗起到很好的效果。重要的,康复新液在治疗的过程当中能够有效恢复黏膜功能,显著降低口腔溃疡的复发,减少复发性口腔溃疡患者的痛苦。

根据记者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康复新液。好医生康复新液在药品的应用领域得到10000多名专家的临床推荐,与其良好的药品品质有着最密切的关系。好医生药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好医生康复新液的生产企业。“好医生”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四川省著名品牌。而好医生药业拥有全球首家昆虫类药品GAP养殖基地,从源头保证了康复新液的药品质量。同时,好医生药业还致力于研究好医生康复新液的临床作用,力求让好医生药业所生产的康复新液的疗效更加确切,质量更有保证。

安全性方面,康复新液目前临床应用已经有三十多年,未有不良反应报告,安全性极高。在用于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治疗领域之时,康复新液也未发现有不良反应,可长期服用。

值得注意的是,口腔溃疡这人们眼中的小,其实在很多时候并不是人们所以为的那。口腔溃疡在很多时候也能够对我们人体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饮食,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一旦出现了口腔溃疡反复发作的情况,也一定要及时用药,及时对我们身体发出的信号进行解读,不要贻误病情,造成自身的痛苦。

一直以来,好医生药业都坚持从原料把关,生产出质量让患者放心的药品。记者了解到,许多口腔溃疡的患者在使用康复新液进行治疗之后,口腔溃疡的症状都有了明显的好转,并且没有复发。但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用药要严格按时按量服用很好地发挥康复新液治疗效果。HM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