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新华制药被评为淄博市“十二五”节能考核优秀企业
www.yongyao.net  2016-11-30 14:26:0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淄博市人民政府为进一步推动节能降耗工作,促进生态淄博建设,近日公布了《关于“十二五”节能考核优秀单位、企业、个人及节能成果的通报》,新华制药被评为淄博市“十二五”节能考核优秀单位,MVR节能技术改造项目荣获淄博市“十二五”优秀节能成果,杜德清副总经理被评为淄博市“十二五”节能考核突出个人。

“十二五”期间,新华制药共投入节能资金7200万元。主要实施了:MVR(机械式蒸汽再压缩)节能技术项目、蒸发式冷凝器用于化工生产节能技术、冰蓄冷节电项目、乏汽水回收项目、新型节能凉水塔项目、循环水余热回收等项目,这些节能项目的实施确保了公司节能指标的完成,降低了生产动力成本。

  公司大力宣传节能减排,提高全员节能减排意识。通过节能减排管理培训、黑板报宣传、问卷答题等形式向广大员工传授、宣传节能减排知识,提高全员节能减排意识。公司还积极开展节能合理化建议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工作热情,逐步形成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氛围。

节能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每年年初,公司与各单位签订节能目标责任书,强化责任,突出重点。责任书中明确规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节能第一责任人,对节能工作亲自抓、负总责。各单位制定具体的措施,狠抓落实。

通过各项节能措施的实施,“十二五”期间,新华制药节约标准煤12412吨,节水260万立方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