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御水华牌林蛙多肽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www.yongyao.net  2016-11-22 15:31:1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女人过了二十五岁的年纪,身体里的胶原蛋白就会不断地流失,如果不及时补充身体所必要的微量元素,就会导致我们的气色极其不好。而到了四十多岁的年纪,也就是我们平时听的最多的的一个词——更年期,各种身体毛病,如经常失眠多梦,从而导致白天毫无精气神儿,还会伴有头晕目眩、腰酸背等情况。这些症状一涌而来,让我们应接不暇。而且第一次经历更年期的我们,也不知道究竟应该要如何应对。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四十岁之前的我,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人,平常做事也特别有精神,丝毫没有感觉到一些病痛的症状,所以当周围的姐妹们被一些难言之隐的病痛折磨时,我却生活的十分自在。那时候,年轻的身体和心态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东西。

然而,过了四十岁,尤其是四十五岁以后,感觉自己越来越力不从心,经常会失眠,白天还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但是这些症状的发生并没有引起我足够的重视。可是,当我那几十年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月经,也在这个时候出现了问题:要么月经量变得极少,要么就直接“罢工”不来。这时候我彻底的慌了,因为自己一直都没有出现过月经问题,现在突然不来让我的心里特别不安,整个人也显得特别没精神。而且因为月经不规则,总感觉自己体内的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干净。一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工作压力太大,再加上又没有补充足够的营养,导致自己贫血,所以才会出现头晕。于是,我就更加注重自己平时的每一餐饮食,力求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些任性,并不买我的账。

在和闺蜜们聊天说到这个事情时,才知道原来她也有这种情况,据她说,这是更年期的我们经常会出现的症状。不过,她现在身体已经调理的差不多了!我赶紧想她请教“秘诀”。

 

原来,她一直在坚持用一种叫“御水华牌林蛙多肽片”的产品。在闺蜜的力荐之下,我便去买来试一试。

不得不说,这个产品是极好的!最能直接看到的变化就是月经正常了,每个月它会准时向我“报道”,而且感觉自己下面十分清爽,没有一点儿异物。另外,之前出现的一些失眠、头晕等症状也有所减轻,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轻松了许多,每天晚上的睡眠质量有保证,让我第二天工作也特别有精神,她们看到我就说:“原来的那个你又‘复活’啦!”

 

确实,服用完产品后,感觉整个人的状态都和之前大不一样,好像又回到了之前那种年轻时候的状态!特别感谢“御水华牌林蛙多肽片”,是它让我有了再一次“重生”的机会。有同样困扰的你们,不妨也来试试,绝对会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