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注射隆鼻的一些小窍门
www.yongyao.net  2016-11-15 11:58:0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诸多爱美人士在想让鼻子“更高一点、更挺一点”的同时,是否考虑到隆鼻过程中还得注意“更安全一点”?

支招一看二听三问

“人造脂肪”注射隆鼻做不得,那目前有哪些更安全的隆鼻手术可供选择呢?隆鼻手术必须遵循“填得进去、取得出来”的原则。即所植入的假体除了塑形条件好外,还必须方便取出,不能留有残余物。

目前我国主要采用的主要隆鼻手术法为“假体植入法”,根据材料的不同可分为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植入、高泰克斯假体植入和自体软骨移植。其中安全系数较高的当属自体软骨移植隆鼻,但因其手术难度较大、患者接受度有限,尚未能够得到普及。

做整形要想将手术风险降到较低,就必须选择一家技术过硬且信誉良好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建议广大消费者在确定整形美容机构手术前,要做到“一看、二听、三问”。

看:先确定该机构是否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了解其他进行的美容项目是否在审批范围之内。此外还应了解将为你手术的医师是否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职业资格证》。

听:可先向有过整形手术经历的朋友打听各美容整形机构的口碑,必要时可到选定的美容机构预先作一次“暗访”,从正在该院接受手术的患者口中了解实际情况。

问:手术前和你的美容医师进行深入交流,做一个风险评估,充分认识到自己将承担的部分风险,在达成了共识后再考虑手术,避免因一时冲动而造成终身遗憾。

据介绍,目前一些美容机构采用的所谓“人造脂肪”注射隆鼻,也称“英捷尔法勒”隆鼻,其注射物质为“亲水性聚丙烯酰胺凝胶”(HPAG),于1998年从乌克兰引进,并在全国大规模使用,当初主要是用于隆胸手术。到2001年,“英捷尔法勒”隆胸因副作用太大遭否定,但因该手术方便、见效快,一些整形机构开始将之用于隆鼻,把类似注射式隆胸所采用的材料直接打入鼻梁。

如果您希望对整形美容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