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黑尔霸高科技生发仪在中国市场日渐走俏
www.yongyao.net  2016-11-4 15:55:20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近来,一款黑尔霸高科技生发仪在很多年轻人中间流行开来,成为美发保健市场上的热门产品。据专业人士称,此款生发仪是继各种美发产品之后的又一力作,它弥补了当前美发保健产品的一些不足,从根本上解决了头发再生长的问题,脱发再生已经成为可能。

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不仅给大家带来的是各种富贵病、亚健康,对于头发的影响也非常巨大。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约有一半以上的人群为掉发、脱发而烦恼,约35%的人群正饱受着脱发不生的苦,严重的脱发不只影响着美观,对于头皮甚至脑神经的影响都是较大的。

  


其实早在黑尔霸生发仪推出之前,人们已经意识到脱发的影响,也不断的寻求一些非常好的办法,各种涂的、抹的、吃的等等,多类生发产品、方法层出不穷,但是却是没有作用或者是短时间内有一定效果,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头发再生的问题,这一切在黑尔霸到来之后慢慢出现了实质性的转变。

据悉,黑尔霸是一款源自韩国的可戴式软激光生发仪,来自于上市韩企元泰(WONTECH)。该企业多年来不断整合资源,超过50%的研发部门员工投入开发技术。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等促进了各个领域的发展,包括美肤、减脂和外科使用领域,在研发中引进激光和超声等先进技术,以达到实现人类健康的目的。元泰不仅开阔输出了国内市场,还有中国、美国、欧洲、中东等47个国家的海外市场,继而成为全球杰出的公司。

  


黑尔霸软激光生发仪是元泰企业的又一力作,其采用通过美FDA安全认证的低能量激光疗法, LLLT软激光穿透表皮,直达真皮层的毛囊,通过刺激、按摩、促进营养吸收等,带来头发再生长的良好效果。黑尔霸生发仪通过首尔国立大学医院(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和庆北国立大学医院 ( Kyungbuk 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s ) 的临床研究,证明产品的安全性与效果后, 刊登在美国著名的SC及科学杂志。

同时,在国内市场上可见类似生发产品中,黑尔霸软激光生发仪也是唯一获得中国C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医疗版LLLT低能量软激光脱发治疗仪器。在国内市场上可见类似生发产品中其品质、效果以及安全性都得到了很好的验证,人们在使用它之后,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头发生长情况的改善,黑发再生、头皮健康清爽。

  


(临床实验显示:2个月可防止脱发,6个月可看到显著,因此建议广大消费者坚持长期使用。)

有消费者反馈,最初使用黑尔霸软激光生发仪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毕竟之前用过太多没有作用的生发产品,但是又不想任凭头发荒芜下去,所以在尝试生发新产品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停下过脚步。这次使用黑尔霸,真的是意外之喜。特别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在使用黑尔霸软激光生发仪之后,看到镜子里重新长出头发的自己,激动的哭了起来,在这之前好几年都是靠着戴假发度日,尴尬与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可以说,黑尔霸软激光生发仪正在改变着很多人的外在相貌,也在改变着很多人的生活轨迹。这款集韩国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济实用、安全有效于一身的高科技生发产品,正风靡中国市场,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着意想不到的改变。

黑尔霸将在2016年11月4日正式首发在淘宝网与消费者见面,限量发售,不要让犹豫的时间拖延了你重拾美和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